close

喝酒比運動更長壽.png 

前幾天朋友在群組傳來這則視頻,內容是美國一位神經內科專家花了15年,追蹤了1700人的研究結果發現,喝酒比運動更長壽。

讓雪人看了心花怒放XDDD,原因是這份研究報導中指出的長壽因素跟雪人一直在提倡的觀念不謀而合。

 

認識雪人的人都知道,雪人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營養師(自己說XDD)。我絕對不會死板板的要你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從來沒有為了健康只能吃清燙水煮食物這回事。

 

因為在營養、醫療界多年,我深刻體認到常保愉快的心情才是健康一切的根本。

 

所以常常有人見到我吃鹹酥雞配啤酒時,都會問我,你自己是營養師怎麼還吃得這麼不健康?

 

我通常會笑著回答他們:「心理會影響生理,適度的吃些讓自己開心的食物,也是保持健康的必要方式!」

 

雖然大多數的人看到我的鹹酥雞、啤酒仍是覺得很荒謬,但是請大家來看看這個花了15年研究出的五大長壽因子,也許您就能開始認同雪人啦。

https://youtu.be/igk0EYj2SjA

 

雖然說這位主導研究的神經內科專家無法確切地解釋真正原因,但您發現了嗎這五大長壽秘訣其實都跟愉快的心情有關

請聽雪人慢慢道來

 

1.    喝讓自己快樂的飲料。小酌.png

故一般人以前認為不好的飲料咖啡,在此研究出在適度的飲用下是有助於降低死亡風險的

所以雪人提醒您,若您沒有真的愛喝這兩項飲料,倒是不用為了健康ㄇㄧ強自己。

2.    吃讓自己快樂的食物。其他三項長壽因素.png

開心的吃美食時不免不小吃多吃了一些些也稍稍的胖了一些些,有此研究支持,您其實比較健康,這時不需要愧疚懊悔,繼續保持開心且正常飲食即可。

3.    做讓自己快樂的運動

喜歡運動的人好像真的比較少能每天持之以恆的人就更少了所以找出自己喜歡的運動才有可能每天15~45分鐘不間斷您說是吧

4.    做讓自己快樂的事

這好像不用雪人多費唇舌了辛苦工作了一天做些自己喜歡的事,不論是看/雪人爆報/(?)、追劇、打電動;只要不沉迷、課金失控,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

 

先別運動了一起來跟雪人喝兩杯吧XDDDD

 

若想要知道雪人如何開心吃健康瘦請別忘了,【上方關注】+【左邊訂閱】

有空也歡迎來/跟著雪人健康瘦/FB粉絲團吸收最新健康好文吧^^

https://pse.is/FYX44

#健康文章落落長雪人幫你抓重點

arrow
arrow

    雪人爆報/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