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控制的複利真開心.jpg

比運動更有效的瘦身方式!

有了它,再也不用辛苦運動!

 

每天運動,拳擊、游泳、跑步,

一樣不少,卻也一公斤不少的OL

 

一起來看看她最後瘦身成功的祕訣~~~

 

 

 

一開始會想參加減脂班(健康無價班)原因是自己的運動量並不少但體重卻一直無法下降甚至還緩慢增加

 

後來聽了點石創辦人Ben老師的分享看老師跟我幾年前見到時變年輕許多體態也變好Ben老師分享他請雪人幫忙飲食調整只需要改變2成的飲食習慣,不用痛苦減肥實在是太令人心動

 

評估後覺得運動看來無法達成我的需求可能需要從飲食方面控制對於如何只改變2成的飲食方式就可以有花在刀口上的效果感到十分心動!

 

課程中雪人請大家統計2週飲食統計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其實吃不少因為早餐&午餐都在公司吃以及下午很容易吃餅乾就默默的吃進去不少五穀澱粉量

 

經過雪人幫我評估調整,建議我利用蔬菜&水果來取代澱粉類食物維持飽足感沒想到只是這樣的調整真的開始讓我的體重下降真的是只需要改變2成的飲食習慣

 

在「總熱量控制」的原則下靠著平時綠燈食物&份量的調配不用再擔心吃大餐鹽酥雞時會感到罪惡

 

謝謝雪人正確飲食觀念的傳導減肥也可以這樣輕鬆又不用擔心復胖有這些正確觀念可以開心健康的吃吃喝喝!

結訓心得1.jpg

純瑜心得2.jpg

 

arrow
arrow

    雪人爆報/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